Tuesday, January 15, 2013

中学生涯,回忆

好久没有同学会,form 5毕业后,就各自各奔东西,每次的聚餐都不曾全体到齐过
真遗憾!
这次去了Sharing Planet Downtown,可以说每次看到的脸孔几乎都是一样的,
没去的终究还是没去~
这次也是顺便庆祝Anslem生日~

男生帮

女生帮

聊起很多以前的趣事,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不知不觉已过了几年,时间还真快!


拍这照片是为了跟2年前做个比较~
2013的我们

2009年在社团晚宴拍的~
岁月流失的真快!
我们都老了~


大合照!!可惜没有全部到!

中学时期应该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吧!很感谢我在读书生涯中遇到的每个人!
感恩 =D
记得每逢过新年,大家都忙着去肯亚兰买贺年卡,写上自己的祝福,送给身边很好的朋友。
每逢情人节到,最喜欢看热闹!看看今年誰收最多花和礼物,哪个告白最轰动全校。
最爱的愚人节,整老师整同学通通不放过!黏乌龟是大家最爱做的事!虽然无聊幼稚,那时童年!最糟糕的一次是把朋友的鞋子从3楼藏在tennis court!害他没穿鞋下去找!每逢教师节,只送礼物给我们喜欢的老师。讨厌的我们会假假忘记节日!帮老师取外号也是我们的爱好!example就像Pikachu, Ang Sio Ke, Chao Da, 甜蜜蜜 等等等~不能怪我们!他们跟外号太像了!一到朋友生日,也是一天最好的消遣!男生通通要ALUBA!不懂誰传的tradition,生日的人一定要被巴!多大力都不可以生气,所以只要你今天生日,就会莫名其妙的被巴很多次!不熟的也会跟你装熟!

上历史节就是睡觉节,老师催眠技术一级棒!不管多热,我都可以睡得着!最厉害的招是装不舒服如果老师问的问题你不回答!最爱在11点左右去canteen买刚刚起锅的donut和leko!因为只有那时是热的!所以那个时间,我一定上厕所!承认我和朋友很猖狂,我们的食物永远在下课之前就吃完了。坐在后面的我们,会大胆吃我贡献的garlic面包或是炒饭!那时老师一定喊我们的名!因为garlic味熏了全班!哈哈哈!当然我们也不管,虽然不好意思可是还是照吃!中四的我们,很皮,很吵,跟老师顶嘴,吵架,样样试过!中五的我们,开始不问世事,上课抄功课或睡觉!感谢那些常常借我功课抄的人!

最爱八卦誰又跟谁谁谁在一起!他们怎样在一起等等!最刺激的就是Sport Check时候,想尽办法要藏电话!垃圾桶里,风扇上面,全部都是会被check的地方!最好笑的一次是一个朋友刚拿到新手机去上课,结果那天就来个Sport Check,为了救手机,他藏进袜子了!结果逃过了一劫~每天可以玩到满身大汉,笑不停。现在想起来,真是老了!

好多好多的回忆,这些回忆陪我度过了我的中学生涯!很庆幸自己很不乖,才会过的那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