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台湾之旅part 2

还好Kit还有在,part 2就出来啦!Part 2会写完所有跟Church的活动

(10号)
接待家庭带我们去了一趟台大!台湾Top1的大学,要很厉害很厉害才进得去,当然校园也大到不行,周末都会公开给所有人进去休闲休闲~看到很多人在那里野餐!
喝了校园最出名的Coffee,面对一个湖,悠闲的星期天!

台大学生自制冰淇淋!很好吃!校方为了鼓励学生,开了一间便利商店在学校,里面卖得都是自己学生制造的食物!

过后,我们就到了新北头那带~
当天的晚餐!

(11号)
这次的Trip,每天都很早起身,很晚才睡,体力有点不够了!看到食物更是害怕!
每天都很饱!大家的Spare Tyre越来越大!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说我的脸变大变圆了!!
每天这样吃,不胖是假的!

走在街上,感受台湾的空气!

台北最大的图书馆!


Pattern多多!难道要我去看书?!当然拍照啦!

这一带全是温泉会馆!下次去一定要住在这里!好好泡澡!不是来匆匆去匆匆!

刚好是星期一,所有地方都休馆!没办法!

图书馆的外观!很赞对不对?还看到新娘来拍婚纱照呢!


阳明山国家公园!
刚刚好是花季!好美的花!

好多人!要拍照都有点难!


跳不起来的样子!吃太多了!

我成功了!我跳起来啦!
就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就走了~花钟没去到!真遗憾!所以我就是比较喜欢自由行,无忧无虑慢慢走,慢慢看!

当天的晚餐!天啊!虽然我很饱,可是我还是每种都吃!有15种菜色,只拍到这些
今晚要早点睡啊!

(12号)
一大早要做火车去花莲,路程有几个小时~我们做自强火车,最好的火车~
里面很舒服,不会挤!


去了太鲁阁国家公园~

也去了燕子口

摔下去应该会见阎罗王吧!

很美的风景!

im here!


你好奶奶~

好大一本书!


这里很适合trekking之类的东西,时间有限,我们只逗留了一下下!

太鲁阁,必去之一

过后去到七星潭!好蓝好蓝的海水!

碧海蓝天啊~

吃晚餐的地方,洋基牧场

又是海鲜大餐,虾子快要追杀我吃了他们族中十八代!烤鸡最最最好吃!大爱啊!

(13号)
去了立川渔场吃午餐

鱼池

很特别的别墅餐厅

这里是黄金蚬的故乡~

这家店老板是我们Church的人,所以都用圣经的话命名~

因为是黄金蚬的故乡,所以我们的午餐跟黄金蚬脱离不了关系!几乎每到菜里面都是蚬

好多好多赵大只的鱼!

美丽的风景,我是不是真的圆了?

立川渔场到此一游

还吃了黄金蚬冰淇淋!问道就跟普通的一样~
营养就不一样了!

再见了,立川黄金蚬的故乡~

下午去了一趟中华大学!为什么他们的大学都那么美?

过后就搭火车回台北~

晚餐church的爱宴~两排满满的桌子都是食物@@

(14号)
Church活动结束了!今天开始自由行!爸爸台湾朋友带我们去玩了!

自由行下次po =D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