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台湾之旅Part1

终于!!我终于拿到了所有的照片!台湾之旅终于可以po出来啦,也可能我心血来潮觉得很久没更新了,希望part 2还是那么得有Kit =D
去了两个星期,也就是半个月的台湾,第一次出那么久的门!因为我要飞台湾所以学院的同学都为了我提早进行FYP Presentation!在此谢谢大家的配合!感激感激!!
出门日期:3月7号 - 3月20号

(7号)
七早八早就去机场,感谢马先生做司机啦~哈哈!Transit到KL,直接赶飞机去台北。
忘了说这次跟家人们的trip是第一次!前7天是跟Church团,过后就自由行。
从KL去台北需要4个半小时!好久!没办法,要跟大队!
早上没吃早餐,我快饿昏了!!
我的飞机餐,西式Lasagna RM13*需提早在AA订购
还好有的吃!不然我会昏倒!不错吃!

终于到了桃源国际机场!好大的机场!表妹和我!

过后去了中正纪念堂

都说一些台湾的历史

好美好美的梅花!

看兵队操兵

到了晚上,就去那里一位弟兄家吃晚餐
满有台湾味的晚餐,我台湾的家,大爱那东波肉!一级棒啊!!
过后就被台湾的爸爸妈妈接回家,那天16度!好凉爽的天气!
去之前一直听说可能会有寒流,我真的很期待寒流!可是16度,我的围巾在包包里睡觉=(
就这样,享受着免费的冷气,一觉到天亮!

(8号)
因为接待家庭要上班,所以7点就到church用早餐!道地的豆浆,葱油饼,小笼包等等!
这里是金山!从高处往下看,漂亮的风景!

金山最主要看烛台双屿,今天有太阳出来了!

又看到那小小的candlestick吗?绝对是天然的不是人造的!

一望无际的海,我喜欢这种feel

过后就去了石门洞,crystal clear的水,好想游泳!

风景好美,很适合野餐!!

我好想变成一条鱼 =D

午餐时间到啦!
去了一间很有feel的餐厅吃海鲜!生鱼片太太太新鲜了!不好意思,只有拍到这些照片,因为一桌子是人,所以~我吃到很很很饱!

午餐用完,就去了淡水一趟
淡水码头,可惜我没去到渔人码头。

淡水老街,要买什么通通有!很想吃街边小吃,可是太饱了,塞不进

人山人海的老街!这张照片不是故意的,表妹的技术!=X
逛了一个下午,我和表妹两手空空,大家却大包小包!Sabar!我们还有2个星期来买!

晚餐到了那里的fast food店任拿。好多选择!救命啊!我有选择恐惧症!

在airport拿的map,是时候看看我们在那里了!好好研究!
看着看着,我们睡着了!

(9号)
又是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餐就前往宜兰!车程大约一个多小时!
也好!我可以睡觉!
到宜兰就为了看梅花湖!很多脚车和南瓜车出租,因为范围太大了!今天太阳死不大!我的寒流到底几时才来!

爸妈,姑姑,表妹和我!

有棉花飘来!有没有?!有没有?!

很多明星吃过的冰淇淋!一球10元,好大一条的香肠!一条30元!

午餐地点:乌石港活海鲜!昨天才吃,现在又吃了!

9样菜就只拍到这些,没办法通常上镜的只有前面几道。Salmon啊!鲜虾啊!告诉我怎么吃才不会胖?!

吃了午餐,又去观光啦~
礁溪温泉!免费的哦!好多人在泡脚!

好烫好烫!40-50度左右!我要焦了!天气冷应该会很爽吧!

不到几个小时,晚餐又到了!我只想说,我还很饱!真的很饱!
这次去吃了刷刷锅!
太可怕了!!高丽菜简直可以埋死我!大家的脸都吓傻了,我们还在超级饱的状态中

新鲜牛肉,猪肉,鸡肉,海鲜!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

唰吧唰吧!还有甜品在等着!

吃完,就去了师大夜市!来了3天,终于去夜市了!台湾真的很方便,只要有捷运,去哪里都不是问题!
女人们的购物天堂!有些便宜,有些贵!

喝了第一杯台湾珍珠奶茶!才35元一杯!珍珠跟古晋差天差地!为什么这里那么便宜??
当然不能少了我们的战利品!Nike鞋!
要找Nike,Adidas, Puma或其他就搭捷运到公馆!那里到处都是这些店!

暂时到这里,下次再继续!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