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台湾之旅Part 4

九份的床,好暖,我真的不想起来。可是还是要接受事实,今天就要Checked Out 了!超舍不得地说~昨晚真的是12度,好冷!可是台湾的Blanket都很厚,冬天跟夏天用的都不一样~
7点准备好后就下楼吃早餐,民宿老板娘亲自下厨为我们做早餐!
主人的爱心早餐,很好吃!

它叫苗苗,主人的猫!很可爱的他,主人说他是胖子,因为它5kg!他睡觉要盖被子的哦。

他们就是民宿老板和老板娘啦!很亲切很友善

过后,我们就去了野柳地质公园,那时竟然下雨了!所以我们都包得象种子!
这些岩石都是因为海水侵蚀而形成的。

浪好大!刚好下雨所以更大!

又冷又湿!雨衣一个20元,鞋套20元,我的鞋套穿了一下就破了!==

这个就是最有名的女王头象,她快要断了!在多个4-5年,女王就要死了!赶快去看啊!

逛完这里,买了些特产,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到了富基渔港吃午餐,如果你没有车子,真的很难来到这里!幸好我们有当地的朋友aka导游=)

这里卖的全是活海鲜!活生生的!是真的!任你挑!挑了马上煮!
告诉我能不新鲜吗?!

只要是在海里可以吃的,要什么有什么!

Salmon,Sashimi,自己叫!

下着雨真的很冷!海鲜海鲜!

龙虾,大Sotong,什么都有!

1. 圆圆黑黑的是活鲍鱼!我长那么大没看过活的,不好意思啦,等下你要搬进我肚子住了
2. 叫老板给我捉sotong,好肥一只!差一点跳走!吓死我!
3. 尖尖的是海胆!我还不懂它可以吃,真山吧!=X

就这样,老爸朋友就点了8样活海鲜!我们6个人真的吃傻了!
海胆和鲍鱼是第一次吃!海胆就砍一半生吃,很鲜!有海水的味道!
鲍鱼好大一颗!咬进嘴里弹性十足!赞啊!


一桌子的海鲜,我吃最多!因为他们都吃不多,又不要浪费,所以‘什么年轻人吃多点,不用怕肥’这句话真的是害死我!我今天的圆就是这样来的!

海但我来啦!!

要看我辉煌的战绩吗?
我吃了18只虾!我何止吃了虾爷爷奶奶,连公太婆太应该都吃了!
你们安息吧=)

吃饱后,就去了阳明山一趟!这趟是最值的!
因为在山上,所以更冷!
这里12度!我只想说我冷到麻痹了!因为我没穿卫生衣,只有一件Hush Puppies tee shirt和Giordano死不薄的Jacket跟一双拖鞋
一个字:冷!尤其是大风吹时!

可是这一切都是超级超级值得!!!
一大片的海芋!好美好美!只有这个时候才有的花!

太感谢老爸的朋友了!!如果不是他,就不可能来到这里!
拔一朵只需要10元,你就可以带回家!
只可惜,我带不回马来西亚!!

那烂到不行的泥土,我蛮enjoy这种感觉!

以下都是两位小姐忙着拔海芋的照片,因为太美了,我很想Share全部!
笑一个 =D

拔海芋是有方法的哦,不然你会把整棵给弄死!海芋主人一听就知道我们拔得对不对!
老板娘赞我们厉害!=D

要来一朵吗?

超级兴奋的我!

很努力在找最美最健康的!


拔好了!去付钱啦!

我们和海芋,太棒了!!!

过后就去喝地瓜汤
姜母地瓜汤,好暖和!

来一些小馒头

过后就去板桥的饭店!入住Forward Suites
蛮便宜的,我们3人房一晚要200++。包早餐,也有洗衣机免费使用!
到酒店已经8点多,我们就乘现在把衣服都拿去洗!

将会在这件酒店住4晚。
我很enjoy在房里看电视节目!haha!

下次在po,enjoy=)



2 comments:

  1. Replies
    1. yea!!! very cute!! n so naughty! always brg the master to freezer n ask for food! ha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