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台湾之旅Part 3 -九份

今天是Free Time的第一天,老爸台湾朋友帮我们订所有的酒店和安排接下来的行程!他特地拿了5天的假期载我们到处走,到处逛!
真的是非常感激!还好当初的我坚持要留下来玩个几天!因为今天,是的!终于!
寒流来啦!
我超级兴奋地说!今天最冷!我体会到了!16度=D
今天将在九份住一晚!去九份,一定要过一夜,而且一定要住名宿!不然就体会不到九份的美!我很喜欢九份,是下次一定会去的地方!

这是拍艋舺的地方,有名的烧仙草!

到九份之前,我们去了深坑豆腐老街!也就是臭豆腐的家乡!一下车就可以闻到那尸体般腐烂的臭味!可是闻久了,还可以接受啦。
豆腐街

各式各样的豆腐产品都可以看到

豆腐冰淇淋也有!

吃了台湾第一只臭豆腐!很好吃!我蛮喜欢的,用烤的!不是很喜欢炸的,因为口感很乾,可是烤的就不一样~

有吸引到你吗?=)

午餐就来这里吃,蛮贵的。又没看到?不好吃不要钱,最好是这样啦!

店内蛮复古的,有以前看大戏的海报。

左下那个是鸭血臭豆腐,烫的臭豆腐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臭!我吃了一片,觉得自己蛮厉害的!哈哈
吃完午餐,就出发到民宿啦~很期待很期待!

入住御華山莊
名宿外观,很有feel哦!我很喜欢!这件民宿是老爸朋友林先生安排的。

名宿内很艺术的设计,主人住在淡水,游客人时才过来!和蔼可亲的主人!

表妹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

好幸福的我!那里温度时14度,蛮冷的说

来张有浪漫点的,很适合度蜜月哦!因为没有相机,很多都是表妹在拍,现在看回去好多都是Blur的!伤心!

很喜欢这间民宿,厕所都很清洁,大大推荐!

望出窗外,原来我们在高原上。

真的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九份的美,一定要自己去一趟!

过后就去逛九份老街!你知道九份什么就多吗?楼梯最多!好久没有运动的我,爬到Hei Hei Chuan!

很多拍戏场景都在这里,好美好美!

中国风的茶楼

阿妹开的吗??

石头屋?

超大的肉圆!很多明星吃过的哦!只要美食节目,一定找这家!

50元一碗

大爱这样的天气!

傍晚的九份,开始开灯,很喜欢这条街!很轻松的感觉!

九份最出名的芋园!

好像买一大箱回家!

简单却那么的美味!Q到不行!差太多了!!

九份

步行回民宿休息

晚上我们去了基隆夜市!听说是台湾排名第一的美食夜市!
好多人!!

很出名的到地食物

很清淡的食物,吃多了油腻的,觉得这个特好吃!


不可少的台弯盐酥鸡!

刨冰

花生口味

鸭的身体

最最最便宜的Strawberrys!老妈一看就大喊便宜!如果在古晋,她不扫完回家,才怪!

最后回到民宿,好好享受九份的夜晚!
九份的夜,美吗?忘了说当晚降温了。12度的夜晚,好爽!
在温暖的被窝,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间民宿!


3 comments: